部門公告

部門公告

新系統上線- 客戶公告

2018-05-14

鶯歌區農會  
Tel:(02)26706262  Fax:(02)26706270   新北市鶯歌區建國路66號

 

  • 5月20日上午9時起至下午4時止,開放提供預先更換存摺及金融卡服務。
  • 5月21日起請至原戶單位換存摺及金融卡(註:存摺不用立即到本會更換,可於提款時一併換發)
                                                        
    ★★重要通知,請詳閱!

親愛的客戶,您好!

      感謝您長期以來對本會的支持與愛護,為提供您更優質、貼心全方位服務,擬將於107年5月21日執行系統平台轉換作業,為避免造成您的困擾,請您事先詳閱下列事項。

     一、轉換時間:107年5月18日(星期五)下午3時起至5月20日(星期日)24時止

     二、停止服務業務:

            1. 金融卡提款、轉帳作業

            2.語音/網銀轉帳作業

           您於停止使用期間如有現金需求,請記得預為提領,謝謝您的合作。

     三、107年5月21日系統轉換後需更換之項目:

            1.存款存摺/綜定存存摺

            2.活期(儲)金融卡

            3.全會通提密碼/聯行代收付密碼

            4.語音/網銀密碼

 

註:無須當日辦理,來會隨到隨辦,請於5月18日前撥空來會補登舊存摺。

請您攜帶身分證、金融卡、身份證、原留印鑑前往原開戶單位進行換發,須待您換發完成啟用後,方能繼續正常使用;同時您的存款帳號也會轉換,提醒您:

  1. 若於其他金融機構有設定此存款帳號為轉入帳號時,請洽原設定行進行設定變更
  2. 若此存款帳號已設定為公用事業或其他業務的入扣繳帳號時,本會將視入扣繳單位之作業方式更換為新存款帳號;

 

本會為此所造成之任何不便致歉。

       我們製作了「重要權益」手冊,詳盡列出本次系統轉換後客戶往來相關「Q&A」,請您至本農會網站查詢或前往各本會、分會領取書面資料,如對於本信函及「重要權益」手冊內容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本會各分部,我們將為您詳細解說。

       同時提醒您,於系統轉換過程中,本會若有欲通知您之相關事宜,我們將會以專函或利用其他公告的方式通知,絕不會特別向您要求提供個人或帳務資料為避免遭有心人士藉機詐騙,請您務必小心,如有任何疑慮,請與原往來分會查詢確認。最後再次感謝您所給予我們的支持與愛護,本會將秉持一貫的服務宗旨與熱忱,繼續與您共同掌握充滿財富的未來。

鶯歌區農會本會:(02)26706262

鶯歌區農會網站:http://www.yingge.org.tw

敬祝

闔家安康 平安順心

                                            鶯歌區農會    敬上

                                            中華民國107年3月30日

新系統上線- 客戶公告